自治区第三方考核评估组赴帕那镇、扎曲乡开展脱贫摘帽验收工作
2018年11月26日 17:02:09      来源:安多县网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如何真正让牧民群众真脱贫、富起来、能发展,安多县帕那镇、扎曲乡经过三年的不断探索落实,交出了自己的答卷,现在,这份浸满热情、汗水的试卷迎来了它们的“批卷人”。

自治区第三方考核评估组自19日进驻安多县以来,不忘为人民群众谋福祉初心,牢记为人民群众幸福生活保驾护航使命,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走村入户做核查,跋山涉水访民意。极目处,高山雪原;眼前,屋舍围栏。一个个年轻的身影在五星红旗照耀下,精心、贴心、用心践行责任使命。

11月22日,王江伟博士带领的验收组一行在县委书记熊川,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罗布旺秋,县委常委、帕那镇党委书记严成林及乡镇领导干部陪同下,前往帕那镇社区居委会、土若村、申格卡岗村共计205户(建档立卡户72户、非建档立卡户133户)牧民群众家中及各村委会开展考核验收。

贡桑群培带领的评估组一行在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格桑玉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迁及乡镇领导干部陪同下,前往扎曲乡纳青美追果村、萨太尔村、泡曲塔、康色梅张日村共计68户(建档立卡户24户、非建档立卡户44户)牧民群众家中及各村委会进行考核验收。

评估组坚持识真贫真识贫、群众公议公认的原则,结合各项验收指标,精准识别,摸清底数。在县、乡(镇)、村三级联动配合下开展入村入户核查。与牧民群众亲切交谈,询问生产生活现状和对脱贫攻坚工作满意度;在村(居)详细核对档案、工作材料并前往帕那镇矿泉水厂、废品回收站等扶贫产业基地查看扶贫产业项目是否真正承载起牧民群众脱贫致富梦想。

牧民群众们流露出的幸福微笑是对脱贫攻坚工作最好的回答。“引好上面千条线,穿好下面一根针”,基层工作复杂而琐碎,这就要求我们必须像军棋上的每一颗棋子,守好自己的领地,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让我们的“亲人”常露微笑,让安多县各族牧民群众过上新时代的新生活。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