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布杰走村入户问计于民
2018年11月26日 17:02:0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4.png

本网消息 为扎实做好自治区第三方考核评估准备工作,近日,安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多布杰在雁石坪镇党委书记扎西罗卜、镇长郑柳丰陪同下,深入8个村(居)进行为期7天的入户调查,排查材料归整、牧户政策知识掌握情况、家庭收支、外出务工等情况。

多布杰带队的工作组到各村(居),认真听取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深入牧户了解“两不愁、三保障”“三率一度”等政策落实情况,并对牧户屋内屋外卫生进行全方位排查整改。多布杰要求牧民群众一定要转变思想,感谢党和国家的关心关怀,积极配合镇党委、政府的工作。已经脱掉穷帽子了,必须走出一条富裕的路子。“双手从长袖中伸出来,脑袋从袍子里伸出来,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找一些致富增收的渠道”这样才能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过上幸福新生活。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