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组织召开迎接自治区第三方评估检查安排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2018年11月14日 18:14:56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11月12日,安多县组织召开迎接自治区第三方评估检查安排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县委书记、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熊川和在家县级领导,县(中)直单位负责人,共计5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驻乡县级干领导、乡镇全体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罗布旺秋主持。

会上,首先由罗布旺秋副书记通报了那曲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安多县考核评估反馈梳理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其次,由县政府副县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郭斌茂讲解了脱贫摘帽工作细节;然后,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宋艳菊再一次强调了脱贫攻坚工作纪律;最后,由熊川书记就做好迎接自治区第三方评估检查提出了六点要求。要进一步完成规定动作,再一次核实精准脱贫程序,确保资料归档齐全。思想不能麻痹和放松,要戒骄戒躁,持续查漏补缺,坚持开展政策学习、“明白人”的培养、宣传教育引导等工作,确保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进一步营造扶贫氛围,要设立公示公告标识标牌,着力打造阳光扶贫。要加强配合协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强化沟通协作,形成合力。要加大整改落实,要对照问题清单,举一反三,逐一整改,确保零问题、进“考场”。要提升业务能力,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扶贫政策,清楚掌握基本情况。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