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玉珍前往县扶贫小区看望慰问帮扶户
2018年11月08日 10:18:03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1日,安多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格桑玉珍前往县扶贫小区看望慰问帮扶户只曲,并为其送去500元慰问金。

慰问过程中,格桑玉珍与只曲的老母亲促膝长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住所等日常生活情况。给老人宣讲党的各项惠民利民政策以及改革开放40年来的新旧西藏对比,鼓励只曲一家人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树立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决心,早日脱贫摘帽。

慰问之余,格桑玉珍还实地走访了居住在扶贫小区的其他牧户,对牧民群众嘘寒问暖、关怀备至,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询问了他们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鼓励大家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多向周围已经脱贫摘帽的群众“取经”,靠自己勤劳的双手早日脱贫致富。

贫困群众表示,今后会继续努力,不断改善自身生产生活条件,脱贫致富奔小康。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