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召开社会保障卡信息采集动员部署会
2018年11月08日 10:18:03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0.png

本网消息 11月1日,安多县人社局召开安多县社会保障卡数据采集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明波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会保障卡信息采集工作会议精神及《安多县社会保障信息采集工作实施方案》。

刘明波在会议上指出此次社会保障卡采集工作,各乡镇、县中直企事业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强做好社会保障卡信息采集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靠实责任,强化措施,推进社会保障卡采集工作扎实开展,同时,要求经办人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认真研究信息采集要求,按照实施方案的工作节点要求,有计划、有步骤的做好信息采集工作。随后并强调了三点意见,加强领导。各乡镇、县中直企事业单位单位,一定要配合好信息采集工作,单位负责人派一名人员,负责于采集部门联系沟通;强化宣传。各乡镇及有关部门一定要采取群众喜乐见闻、易于接受的方式、多渠道、多形式大力宣传社保卡的目的及意义;明确目标。按照市里的要求,安多县今年信息采集任务为42025人,而时间只有紧紧两个月,可以说非常紧迫,县人社局一定要精密组织采集工作,其他单位、一定要提前准备好采集所需的材料,确保采集过程不出差错,顺利开展,按期完成。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