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司法厅、那曲市司法局工作组赴安多县实地督导调研司法所建设相关工作
2018年11月08日 10:18:0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1.png

本网消息 近日,自治区司法厅基层处处长次珍、那曲市司法局局长琼杰一行7人赴安多县实地督导调研司法所基本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政委洛桑加措陪同。

首先,工作组一行来到帕那镇司法所,县委常委、帕那镇党委书记严成林对司法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次珍同志围绕司法所人民调解、普法工作、社区矫正、建设情况等进行了详细询问,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随后,工作组与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发改委、县住建局6个部门召开座谈会。次珍同志就司法干部队伍建设、司法所建设进程、资金落实情况等逐一进行详细了解,并对安多县的相关工作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通过督导,次珍同志深入了解了基层司法所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肯定了安多县司法所取得成绩的同时,要求司法系统全体人员要加强自身教育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一切工作的总方向、总纲领,学会谋划工作、好事业、服务群众,要克服各种困难,开展好日常工作。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