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曲乡开展“五净一规范”专项整治活动
2018年11月05日 17:46:10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30日,玛曲乡深入贯彻落实县委熊川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五净一规范” (院内净、卧室净、厨房净、道路净、个人卫生净和院内摆放规范)专项整治活动,确保做到“干净整洁迎脱贫、窗明几净起摘帽”的脱贫攻坚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中,玛曲乡党委书记朗卡江村带领的乡干部严格按照上级下发的“五净一规范”标准,通过帮助贫困户打扫家庭卫生、摆放家具、整理家中闲置物品等方式,以实际行动改变了贫困户家中环境“脏乱差”的现状。并让家中牧民积极参与此次“五净一规范”活动中来,引导他们养成“讲卫生、爱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并通过与牧民沟通交流引导牧户自发自觉的讲究个人卫生、提升生活品质,提起脱贫摘帽的精气神。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