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仁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迎检工作部署动员会
2018年11月05日 17:45:46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5.png

本网消息  10月29日,扎仁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迎检工作部署动员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扎西尼玛主持,主要针对近期迎检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安多县副县长达瓦巴珠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向黎及各科室干部职工、各村(居)两委、驻村工作队参加会议。

会上,扎西尼玛传达了安多县脱贫攻坚验收反馈问题及整改要求,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引起重视,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进入临战状态,加大整改力度。随即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要求干部职工、各驻村工作队改变方式方法,调整工作方向,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确保贫困户家庭成员基本信息、年收入和享受各类政策资金等数据的准确真实并宣传教育好贫困户对所享受的各项惠农、惠民政策、党和政府的脱贫攻坚工作及自家的收入清单的知晓率、了解掌握程度等。

随后,达瓦巴珠重点从“评估、参考、检查”几个方面讲解了如何迎检,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同时再次强调要“睁大眼睛,用心思考,对照目标,查缺补漏”,全体战斗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要再鼓干劲、再下苦功、再理问题,杜绝出现数字脱贫、假脱贫、被脱贫现象,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上级及第三方国家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考核验收工作。顺利通过各级验收,早日实现脱贫致富,为百姓造福,为国家发展助力。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