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玛乡组织召开2018年县级扶贫考核验收反馈会
2018年11月05日 17:45:45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夯实脱贫攻坚工作基础,层层的传导压力,夯实工作责任,切实把压力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10月29日晚,措玛乡组织召开2018年县级扶贫考核验收反馈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贡觉达杰同志主持,驻乡蹲点县级领导扎西巴欧、县级扶贫验收组组长西洛检察长出席会议,全乡干部职工、县加强组、驻村工作队共计37人参加此次反馈会。

会议首先,扶贫考核验收组尕琼昂姆同志对措玛乡扶贫考核情况进行了反馈,通报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求各村对扶贫相关材料要进一步整理规范,分类按年归档。其次,为切实做好措玛乡脱贫摘帽工作,县级扶贫验收组组长西洛检察长做了重要讲话,希望全乡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反馈会为契机,对各村的材料进行完善和查漏补缺,分类按年归档备查;希望加大乡级走村入户力度,对扶贫基础工作进行进一步夯实;希望干部职工加大自身的政策学习力度,熟练掌握并运用在在工作中;希望在开展走村入户的同时加大防灾减灾宣传力度,防止因灾返贫的发生;希望乡党委、政府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入细致地查找措玛乡镇扶贫领域中存在的薄弱环节。

会议最后,乡党委书记贡觉达杰同志代表全乡干部职工和村两委班子表态,措玛乡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对出现的问题进行立行立改,深入细致的查找扶贫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及时整改,绝不给全县脱贫摘帽工作拖后腿。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