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旺视察易地搬迁、街景改造、新乡搬迁点
2018年11月05日 17:45:45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29日下午,多玛乡蹲点督导县级领导措旺赴多玛乡易地搬迁点、街景改造点、新乡取水点等地方进行视察,乡党委书记、乡长江华洪全程陪同。

多玛乡山高路远、交通不便,“一方水土养活不了一方人”在县委、县府的深切关怀下,为多玛乡修建52户易地搬迁房,主任边视察边强调,要全面贯彻县委、县府部署要求,精准聚焦易地扶贫搬迁这块“硬骨头”统筹搬出地和迁入地资源造福移民群众,注重解决好搬迁牧民群众的就学就医就业问题,切实做到搬得出、住的稳、有保障、能致富。

易地扶贫搬迁充满艰巨性与复杂性,多玛乡现有28户易地搬迁户还未入住,多玛乡决定于10月31号举行新乡集中搬迁交接仪式,将属于牧民群众的房子交在他们手中,将充分照顾牧民群众“故土难离”的情绪,科学引导搬迁群众早日搬进新居,尽快融入新环境,过上新生活、建设新家园。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