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玛乡召开脱贫摘帽工作部署会
2018年11月06日 09:52:13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29日早上开完“安多县脱贫摘帽工作部署视频会”后,多玛乡蹲点督导县级领导措旺根据上级会议指示,并结合28日扶贫考核验收时发现的问题,组织全乡在家干部职工又召开扶贫工作的再安排、再部署。

首先,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措旺主任就以下几点做了总结部署,按照扶贫工作无“局外人”的要求,全乡干部参与进来,在之前的基础上重新分工,针对牧民群众对扶贫政策知识知晓率低的情况,进行“一对一”辅导与宣讲;材料整理方面,按照《安多县脱贫攻坚指挥部137号文件》,进行全面梳理及装订。驻村工作队各派一个人到乡里补材料,利用今明两天,必须按照要求将材料补齐归档,整理出来后下村进行“一对一”宣讲。集中搬迁方面,一定要做到“自家孩子自家抱”,告诉牧民群众从现在开始他们就是房子的主人。并决定于10月31号举行集中搬迁户入住仪式。政策宣讲方面,树立“特别能吃苦”的精神,按照上级下发的扶贫调查问卷,对牧民群众要用通俗易懂的方式有针对性地进行宣讲,同时,干部职工自己也要清楚掌握各项政策知识,做到人人皆知。其次,副乡长、扶贫主管德吉卓嘎根据考核表,逐一进行了讲解与安排部署,理清了接下来工作的发展方向。最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强调扶贫工作要按要求、按指示、按线走,将考核组查找的问题及时整改,将扶贫工作落实到实处。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多玛乡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出了问题的根源,了解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对症下药,确保扶贫工作无漏洞、无死角。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