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松扎西赴玛曲乡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2018年11月05日 17:45:45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30日,安多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格松扎西赴玛曲乡,对嗒嗒等三户帮扶对象进行了逐一慰问,并给每户送去了慰问品。玛曲乡党委书记朗卡江村全程陪同。

格松扎西通过与帮扶对象进行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了帮扶对象的最近生活状况、住房、收支情况及收入构成,生态岗位情况、政策掌握程度等。并通过详细讲解贫困户享受的国家各项惠民政策的方式,要求牧户要知晓“惠在何处、惠从何来、惠有多少”,并时刻铭记“知党恩、感党恩”的意识。

此外,格松扎西院长还查看了帮扶对象家中是否挂有“伟人像”,家庭的卫生状况等情况,并要求牧户要时刻保持干净整洁的家庭卫生,提起脱贫摘帽的“精气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脱贫摘帽的“大考”。

最后,格松扎西强调,入户群众要克服困难,努力通过自己的双手培育自身的“造血”功能,不断提高收入、提升生活品质,并向困难群众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