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宗教教职人员参观扎仁镇纳色社区村居标准化建设点和县城扶贫易地搬迁点
2018年10月18日 12:20:23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2018年安多县宗教教职人员培训计划安排,县委统战部和县民宗局组织参训学员参观扎仁镇那色社区村居标准化建设点和县城异地搬迁点,共计20名学员参加,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县扶贫办工作人员全程陪同讲解。

10月15日上午,培训班学员统一前往扎仁镇纳色社区村居标准化建设点进行学习参观,扎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向黎和纳色社区第一书记顿珠亲自讲解了村居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表示自村居标准化建设使用和建立健全各项制度措施以来,不仅实现了基层村居各项事业标准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并且方便了广大牧民群众,实现牧民群众办事、办证一体化,有效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下午,参训人员前往县城扶贫易地搬迁点卓格小区和措那小区参观易地搬迁住户的生活生产情况,在县扶贫办工作人员带领下深入住户家中,详细了解了贫困户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住户们表示能够住上宽敞明亮的住房,生活在干净整洁的小区,离不开党和国家的惠民利民政策和关心关爱,我们将一如既往的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当中央周围,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改变“等、靠、要”思想,树立靠自己的双手创建幸福致富生活的信心。

参训学员代表那曲市政协委员、乃母寺僧人洛桑达杰表示:只有紧紧跟随党和国家我们的生活才会越来越好。从涉宗领域来讲,自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工作开展至今,深入推进各项主题教育,寺庙各项设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提升了寺庙公共服务水平能力,广大宗教教职人员老有所养、病有所医,切实享受到了社会主义社会发展的成果,作为一名僧人将永远把党和国家的恩情铭记于心,争做一名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社会主义优秀公民、合格的僧人。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