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教育工作专题视察调研
2018年10月18日 09:36:3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81017163037.png

本网消息 10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格桑玉珍带领区、市、县三级人大代表及教育局、扶贫办、环保局、住建局一行10人组成视察调研组,对安多县教育工作进行了视察。通过实地查看、走访询问、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的形式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西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办法》的贯彻落实情况、学校食堂餐饮管理情况进行了重点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县中学、第一完小以及第一幼儿园等学校的校荣校貌、教师队伍管理、办学管理水平、教育教学质量、食品安全管理及学校周边环境卫生等方面的具体情况。代表们对教师的精神面貌、学校不断改善的整体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校发展、队伍建设、质量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实地查看后,在县中学会议室组织县城五所学校的负责人、教师代表共41人召开视察座谈会。会上,县教育局、各学校负责人对学校的办学情况、存在主要问题进行了汇报,特别是当前学校的当务之急,取暖问题、集中供餐后紧缺后勤工作人员的问题以及县二小、县二幼电压不稳等问题。针对各学校目前存在的问题,格桑玉珍同志表示,视察结束后,将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建言献策的积极作用,将学校当前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及时反馈给各职能部门,尽快加以落实。

会后,格桑玉珍再次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广大牧民群众高度关注全县教育事业的稳步发展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教育的期盼十分强烈。要顺应人民期待,不负人民重托,围绕市、县对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统筹谋划,综合施策破解制约全县教育发展的主要瓶颈,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更高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