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三次“每周学习会”
2018年10月15日 18:49:0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0月12日下午,安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三次“每周学习会”,在家县级干部及县四大班子办公室、纪检委、巡察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及文广局、扶贫办、强基办、电视台负责人共26人参加,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国林主持。

会上,高国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六章《坚定不移贯彻发展新理念》内容,书面传达了松吉扎西同志在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委常委、纪检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宋艳菊传达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相关文件精神;统战部副部长、宗教办主任周利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

高国林同志对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作了解读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希望广大干部职工要掌握“两个维护”、“五个必须”、“五个绝不允许”等内容,将学习体现在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中去。

随后,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平措在讲话中指出,广大干部职工要在学习各项理论知识的同时要不断思考,要知道我们为什么学、怎样学、学什么。我们要通过学习,掌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一系列会议讲话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广大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爱党爱国,以党的规章制度和文件精神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和基本遵循。

扎西平措强调,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最重要的阶段,各县级领导、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重视程度,严谨工作态度,切实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安多县顺利实现脱贫摘帽;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要实实在在抓好,各级领导干部职工要相互监督,有问题就要指出来,经常“红红脸、出出汗、扯扯袖子”。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越关键的时候越要做好本职工作,担当起自己的责任。主动作为、主动担当,主动想事、谋事、干事,为安多的各项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