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组织开展先心病患儿免费集中救治
2018年10月11日 17:22:1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10月8日,安多县卫计委主持召开“安多县先心病患儿赴河南郑州免费集中救治部署会”,会议在县卫计委会议室召开。

此次先心病集中免费救治工作,是近几年我县在大病集中救治政策下,在那曲市卫计委的统筹安排下,送往外地接受救治的第七批先心病患儿,此前已有近80名患儿在该政策的救治下恢复健康,此次有7名患儿将前往河南郑州第七人民医院进行治疗。

部署会上,卫计委主任巴顿对患儿及家属表达了祝福,强调了安全问题,并在次详细解答了免费救治的政策问题,对县人民医院领队医生提出了一定要保证患儿人身安全、保证他们享受到最好的医疗服务的要求。

10月9日上午11时,卫计委在县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派遣专车将14名患儿及陪护家属以及县人民医院1名领队医生送至那曲火车站,准时前往河南郑州接受免费先心病手术。

送行仪式上,巴顿同志亲切问候患儿身体状况,并向他们献上哈达,致以衷心的祝福。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