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宣传文化系统组织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10月11日 17:22:16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10号,安多县委宣传部在党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国林主持会议,全县宣传文化系统在家干部职工16人参加会议。

会上,高国林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文件内容。指出全县宣传文化系统工作者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要全面准确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将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高国林同志结合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对安多县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职工如何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进行了解读并作工作安排,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要求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要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江湖精神,牢记五项使命任务,狠抓各项具体工作,当前要重点抓好“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改革开放40年来安多县的成就宣传、政策理论的学习,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播好,把人民群众的心声反映好,不断巩固壮大积极健康向上的主流思想舆论,为安多县脱贫摘帽凝聚起强大的思想共识和精神力量。

要求干部职工切实增强“四力”,“强脚力”,要加强调查研究、始终走在路上,在路上心中才会有时代、在基层心中才会有群众、在现场心中才会有感动,要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宣传党的政策,挖掘群众故事,特别是电视台记者和从事宣传工作的同志要主动走下去找新闻、挖新闻,把安多县“四讲四爱”、“精准脱贫”、“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先进典型、先进故事、发展变化宣传出去、报道出去,激发全县人民的热情;“强眼力”,要不断淬练观察力、发现力、判断力以及对重大问题的研判能力,要善于发现新闻、善于发现两点;“强脑力”,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要主动谋事、想事、干事;“强笔力”,要勇于表达、善于表达、及时表达,要多写、多练、多思考,不断加强写作能力。

最后,高国林同志希望安多县广大宣传工作者将会议精神和相关学习工作安排部署落到实处,讲好安多故事、传播好安多声音,为建设和谐美丽新安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