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平措为赴沈阳开展文化艺术交流演出人员送行
2018年10月11日 12:42:4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自1994年中央第三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在中央关心西藏、全国支援西藏的英明决策号召下,沈阳市委、市政府及先后8批援藏干部对安多县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有力地推动了安多县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生活的改善。为了答谢20多年来沈阳市委、政府和沈阳人民对安多的帮助,进一步加强两地文化交往交流交融,经两地协调,决定借助“春雨工程”等交流平台,由县民间艺术团赴沈阳开展文化艺术交流活动。

10月8日中午,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平措为赴沈阳开展文化艺术交流演出团一行人员进行了送行、敬献了哈达,并召开了安排部署会。在会上,扎西平措县长对即将赴沈阳市参加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的所有人员提出了殷切希望,真正把我们安多独特文化、艺术展现给沈阳人民,要用我们热情奔放的歌舞、用我们历史悠久的非遗文化、用我们的感恩之心,回馈沈阳市委、政府及沈阳人民长期以来对我们的无私援助,表达我们的谢意。要在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中,要展现我们的良好精神面貌,展现我们西藏人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照耀下,我们的幸福生活,我们在新时代的新面貌、新成就。要在文化交流演出的过程中,要多学习沈阳的优秀文化,多学习内地演员本领,弥补自身存在的不足;要加强演职人员的安全管理,大家要做到守纪律,讲规矩,服从安排,听从指挥。五是要注意自己言行举止,积极展现西藏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纯朴善良、热情大方的情怀。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国林,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明波同志、县旅发委主任卓央同志参加安排部署会,并对活动中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强调。县民间艺术团20名演职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