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亚玛村组织开展环境大整治活动
2018年10月11日 12:42:4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推进措亚玛村践行“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驻村工作队同村“两委”班子于10月4日利用“十一”国庆契机组织全村内20个联户单位积极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各联户长按照“分片管理、全面整治、不留死角“的工作要求,由联户长带领各自辖区内的群众对各辖区的卫生不进行留死角、盲脚集中处理,对全村范围内的环境卫生进行了一次全面系统的整治。

开展此次活动,是对“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践行,不仅改善了村容村貌,提高了生活质量,营造了和谐人居环境,也使全村群众深刻意识到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树牢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开创了群策群力、积极参与、齐心协力建设洁净、文明、优美、和谐村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