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玛乡开展走村入户复查房屋漏水地板裂开等问题整改情况
2018年10月11日 12:42:4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3日,由措玛乡党委副书记、扶贫办主管旦真以及扶贫办工作人员施工队负责人一行利用“十一”国庆契机进行走村入户验收那曲市审计局督导组提出的措玛乡各村易地搬迁插花式房顶漏水、地板裂开等问题整改要求进行复查验收。

首先由旦真副书记对上次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查看是否整改到位,同时对搬迁户户主进行询问房屋整修是否满意,是否还存在漏水等问题,搬迁户布庆说感谢党和政府给我们牧民群众营造最好的居住环境,也感谢乡党委政府对我们的一直的关心关怀,并对施工队负责人和施工队也再次表示了感谢。

最后乡党委副书记旦真对措玛乡插花式易地搬迁的户各项惠民资金享受情况进行查讯。随后用群众通俗易懂的语言,给牧民群众教会了照明电器的基本维修使用,并再次对扶贫相关政策进行了宣传,对照明灯烧坏不会维修的家庭进行帮忙维修,施工队负责再次免费给每户发放了一套照明灯具。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