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旺带队赴多玛乡开展慰问一线情系基层干部
2018年10月11日 12:42:4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9月26日,多玛乡对口县级领导、安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措旺同志带队,对多玛乡古西东村的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同时慰问看望了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江华洪全程陪同。

措旺主任指出,精准脱贫工作上,虽然下了大力功夫,但还存在部分不足,特别是在建档立卡户里,文化知识水平普遍较低,对各方面政策的知晓不够理想,在下步工作中要想办法用通俗易懂的方法让各贫困户记住、搞明白,动态数据台账及时更新;在边界问题上,遵循“尊重历史、维持现状、和平共处”的原则,把问题矛盾解决在萌芽状态,保持边界的安全稳定;在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的作用发挥上,要做到公正公平,要成为群众可信赖的组织,用党员带动群众,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由驻村第一书记刘桃同志和村主任秋起同志就关于近期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详细汇报。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