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玛乡深入开展扶贫政策教育讲座
2018年10月11日 12:42:4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抓好精准扶贫,加大扶贫力度,10月3日,在多玛乡7村活动场所由村副主任普桑主持讲解扶贫知识讲座,参加讲座的有建档立卡户和各组组长共计17人。

此次知识讲座主要从以下四方面为主,纳入和退出建档立卡户的程序;建档立卡户纳入的标准;建档立卡户年收入的计算方法;党在扶贫工作中给予的各项扶贫政策。

通过此次讲座学习,首先,使建档立卡户以及组长进一步了解了党和国家对牧民群众的关爱,也体现了党和国家为让大家过上幸福的生活,在财力、人力、物力上所下的功夫;其次,使建档立卡户明白了致贫的原因,进一步找到了脱贫致富的方法:要勤劳致富,不等党和政府的救济,不只靠党和政府补助,坚决甩掉“等、靠、要”思想;最后,使建档立卡户和组长学会了计算收入方法,懂得自己是如何脱贫的。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