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斌茂一行赴玛曲乡检查指导工作
2018年10月11日 12:42:4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4日,安多县副县长郭斌茂带队的工作组一行赴玛曲乡检查指导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到达玛曲乡之后,郭斌茂首先对我乡干部职工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其后详细了解了玛曲乡精准扶贫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针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郭斌茂指出,在产业方面,要构建完善的合作社利益联结机制,从而推动群众产业增收,并详细指出了利益联结机制应该怎样去做,要包括哪些内容等等;在脱贫标准方面,要深刻认识到贫困户脱贫标准是在“两不愁、三保障”的前提下达到当年的人均收入标准;在党风廉政、政治纪律方面,要加强学习相关理论知识,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践行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作宗旨。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