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猛一行赴安多县督促检查指导学校常规工作
2018年10月11日 12:42:4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9月30日,那曲市李猛副市长一行赴安多县教育领域进行督促检查指导工作,安多县教育党委副书记、教体局副局长扎西顿珠陪同检查。

李猛一行先后前往滩堆乡小学、县完小、第二小学、扎仁镇完小等4所学校进行了检查指导,听取了学校开学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各学校食堂、仓库(食品储藏室)、教学用房、学生宿舍等场所建设情况,就设施设备使用率、明厨亮灶工程、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卫生管理、基础设施建设、三科教材使用情况和落实“教育五个100%”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和了解。

李猛就各学校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希望老师们将学生当做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真正体现教师的责任心和爱心;要积极加大与基础建设部门的协调衔接,逐步改善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多渠道解决专任教师缺编问题;转变教育教学方式方法,努力提升安多教育教学水平,推进教育事业发展;做好“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将食品安全等隐患排查工作做细做全,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