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卫计委主持召开安多县包虫病救治工作推进会议
2018年10月09日 15:43:1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6.png

本网消息  9月25日,安多县卫计委主持召开“安多县包虫病救治工作推进会”,卫计委主任巴顿就安多县包虫病手术救治率较低的问题,进一步安排部署包虫病手术救治工作。

目前安多县包虫病应手术病人为207人,其中67人已完成手术治疗并康复出院,76人已前往接受手术,64人因年龄、疾病等原因拒绝手术。会上,巴顿分析64人拒绝手术是因为,对包虫病的危害严重程度不够了解;对包虫病手术免费救治政策不够了解。巴顿针对分析出的问题安排部署县疾控中心、包防办负责印刷、发放包虫病相关宣传手册并组织宣传教育,预计在十月初集中动员、安排愿意手术的患者前往上级医院接受免费手术治疗。

包虫病救治工作推进会议是贯彻落实健康扶贫“三个一批”行动计划中“大病集中救治一批”政策的重要会议,明确了安多县健康扶贫工作方向,增强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