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组织召开脱贫摘帽工作推进会
2018年10月09日 15:43:11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8.png

本网消息 9月26日下午,在党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安多县脱贫摘帽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帕那镇党委书记严成林,县委常委、纪检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宋艳菊,县委常委、帮爱乡党委书记章洪浩,副县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郭斌茂,各乡镇党政“一把手”、扶贫专干,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各职能组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共计37人。会议由副县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郭斌茂主持。

会上,郭斌茂对全县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通报,同参会人员针对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并重点对“两不愁、三保障”、转移就业、产业脱贫、入户宣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2018年脱贫摘帽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郭斌茂副县长要求,加大对易地搬迁项目工作进度的督促,确保牧民群众能及时搬迁入住,保障群众的住房安全。加大教育引导工作,让贫困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培训就业工作中,靠双手脱贫致富。提前做好“小商品房”运营工作准备,根据实际,各乡镇及时制定方案,引导贫困群众主动参与,实现创业增收。对照脱贫指标,严格抓好贯彻落实,进行全面自查,补齐短板,确保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圆满通过考核验收。根据《安多县扶贫产业项目收益分红实施方案》,及时制定出台符合本乡镇实际的分红方案,避免出现“养懒人”“吃大锅饭”等现象。

宋艳菊强调,各乡镇“小商品房”方案要根据实际认真上报,杜绝敷衍了事。脱贫摘帽公示工作必须要达到7天,不能出现“偷工减料”的现象。各乡镇对“一村一合”“一乡一社”固定资产的管理要进一步规范,杜绝出现“打白条”的情况。各乡镇要加强对脱贫摘帽工作队的管理,对于“不作为、慢作为”的,县纪委将对其进行相应的问责处理。关于各乡镇的分红方案,要结合实际,认真制定,杜绝出现抄袭的现象。针对脱贫攻坚工作,县纪委将全面跟踪督查,对作风不实、工作不力、弄虚作假的以零容忍的态度从严、从重处理,层层问责。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