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测绘院专家赴安多县对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
2018年09月21日 16:56:4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加快安多县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保证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的质量。近日,自治区测绘院专家赴安多县对安多县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进行检查督导,那曲市国土资源局地籍科科长索朗巴珠、安多县国土资源局局长达瓦陪同。

根据《那曲市国土资源局关于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检查督导的通知〔2018〕274号)的要求,本次督导检查,采取“内业查看资料、外业实地测量”的方法开展,对乡(镇)权属调查成果、测量和调绘成果、图件成果、工作组织和文件成果进行检查,将抽取一定比例的调查成果作为质量检查验收样本数据。

全县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开展以来,安多县国土资源局及安多县相关部门与技术承担单位密切协作,严格按区、市国土资源局的要求有序推进,卓有成效。这次督导检查得到了市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督导组及自治区测绘专家组的一致肯定,此次督导检查的数据库成果为将来的不动产登记发证提供了有力的基础保障。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