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石坪镇组织召开“四个明白人”培训会议
2018年10月11日 11:30:43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8月20日,安多县召开安多县脱贫攻坚推进会,县委书记熊川作了重要指示。根据在会上的要求和讲话精神,8月21日,安多县雁石坪镇立即组织召开全镇干部职工关于做“四个明白人”培训会议。

在会上,镇党委书记扎西罗卜再次强调了进一步强化责任,加大干部主动跑办,提升村“两委”的工作能力。确保每户贫困户中有一名包户干部、一名驻村干部、一名村干部和户主对精准扶贫各项政策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在会上扎西罗卜听取各职能部门的意见并提出要求,清楚认识脱贫攻坚的实质内涵和此次扶贫验收的关键所在,镇扶贫办及时联系上级扶贫部门弄懂和搞清楚扶贫验收的相关程序和内容并将信息及时传达镇各公职人员。

根据熊川书记“四个明白人”的要求镇干部职工要立刻掌握所包村包户的详细信息,做到心中有数、了然于胸。

“四个明白人”要共同掌握贫困户的家庭基本情况、基础数据、劳务输出、家庭收入、享受的各项优惠政策等,要做到细致入微。

副镇长扶贫办主任单真要求全镇干部职工要抖擞精神拿出十分的干劲加油冲刺。我们要将扶贫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准、更实。根据书记要求全镇干部职工与扶贫加强组一起将扶贫各项政策宣传给牧户,为今年脱贫摘帽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