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召开那曲市脱贫攻坚督导检查“回头看”反馈会
2018年08月06日 12:17:3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8月2日,安多县组织召开了那曲市脱贫攻坚督导检查“回头看”反馈会,那曲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王新宇等市脱贫攻坚督导组一行5人出席会议。安多县委书记、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长熊川,县委副书记、县长、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长扎西平措及在家各县级领导,脱贫攻坚指挥部各职能组组长参加会议,共计28人。会议由副县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郭斌茂主持。

会上,王新宇书记对安多的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和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回头看”工作中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随后,扎西平措县长表示,王新宇书记带队的“回头看”工作组检查发现的问题实事求是的反映出了安多县脱贫攻坚工作的问题与不足。在安多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关键时期,为我们雪中送炭、传经送宝。安多县将严格按照那曲市委、市政府和市脱贫攻坚指挥部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细化整改措施,狠抓整改工作,圆满完成2018年的脱贫摘帽工作任务。

最后,熊川书记强调,此次“回头看”工作,王新宇书记一行督导组风餐露宿、长途跋涉,对安多县的脱贫攻坚工作把脉问诊、出谋划策。安多县将以此次“回头看”工作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全力以赴完成整改工作,将整改问题分解到各联系县级领导、乡镇主官,层层压实整改责任,严格责任追究,切实推动工作落实,不折不扣的将每一条意见整改落实到位,把脱贫攻坚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