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防办巡查工作组对安多县防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2018年08月06日 12:17:3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7月31日,由市交运局公路养护科科长达瓦扎西带队的市防办巡查中部组到安多县督导检查防洪工作开展情况。县水利分管副县长雷胜春陪同检查。

检查组深入安多县防办、措玛乡、帕那镇、扎仁镇,实地查看了防汛抗灾物资仓库、防汛值班室、防汛相关材料,并通过听取汇报、交流座谈对安多县防汛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对防汛抗灾组织体系建设、各类预案方案修订完善、汛前检查、防汛物资的储备情况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达瓦扎西强调,当前已进入汛期,对于汛期怎么安排、责任怎么落实,要进一步认真研究,做好防大汛的准备。乡镇及水利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完善应急预案,科学调度、压实责任,切实做好防汛知识的宣传,做好地质灾害、山洪灾害的应对演练。同时,防汛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加强值班值守,及时排除各类安全隐患。

县防办将根据检查组的要求,进一步完善防汛方案,加强各成员单位之间的沟通,明确各乡镇防灾物资的储备情况,时刻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挂在心上,确保群众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