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七次集中学习会
2018年08月06日 12:34:16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8月3日上午,安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七次集中学习会,在家县级干部及理论中心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国林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帕那镇党委书记严成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具体内容。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国林传达和领学了《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全体干部职工中持续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的通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关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等。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宋艳菊传达学习了松吉扎西书记《在那曲市集中整治不作为慢作为、文山会海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工作推进会暨整改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平措在会上理论联系实际谈体会,结合自身亲身经历,回顾了自己成长过程,扎西平措指出,改革开放40年来,亲身感受到了西藏及全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最快的五年,是群众得实惠最多的五年。这是伟大中国共产党英明领导的结果,我们要衷心热爱党、热爱核心,拥戴核心,真心实意感党恩,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化为工作的动力。在今年工作中,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增强组织纪律意识,按时上下班,脚踏实地,扎实工作,为安多发展尽职尽责,多作贡献。

县委书记熊川强调,今天既是一次理论学习会,也是一次提高政治站位、补齐短板、补齐漏洞的会议。今年我们工作上喜事多多,大家在各自岗位上都付出了心血和汗水。今天我们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有关内容、松吉扎西书记《在那曲市集中整治不作为慢作为、文山会海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工作推进会暨整改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希望大家要做好笔记,认真学习,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今年市委集中整治不作为慢作为、文山会海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年初安多县也将今年定为作风转变年,大家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组织意识和岗位责任意识,进一步转变作风,增强工作动力,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齐心协力,上下一心凝成一股绳,促使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还就今年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