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召开2018年第一、二批公务员岗前培训会
2018年08月03日 13:09:1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7月31日,安多县召开2018年第一、二批公务员(事业人员)岗前培训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平措,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罗布旺秋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局长达娃曲珍主持。

扎西平措对新分人员从加强学习、发挥自身优势;扎实工作、服务发展稳定;扎根基层、脚踏实地工作;调整心态、实现角色转变等四个方面提出要求。

罗布旺秋强调,坚定理想信念;夯实思想理论根基;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进行了强调。同时希望大家,一不辜负党的培养;二不辜负父母的希望;三不辜负自己多年的努力,努力成为一名好的干部职工方面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此次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了安多县2018年第一、二批公务员(事业人员)相关工作,为即将奔赴工作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干好头、起好步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