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检察院召开新干警岗前培训会
2018年08月03日 13:09:16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4.png

本网消息 7月31日,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新干警岗前培训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巴桑卓玛主持,全院新干警参加。

会上,西洛对新干警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作为新人,要多学、多看、多问,任何时候都不能把学习抛下,保持青年人的热情与活力:对工作认真投入,努力做好自己、平常心待人处事,工作中遇到问题不要抱怨。要耐着住寂寞经受住时间和岁月的磨练,严守纪律、恪守职责。加强学习,提高自我。各新干警在今后不放松学习,多向老干警学习工作的方式方法,多自学检察业务知识,做到一年比一年优秀。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