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永忠一行对措那湖周边生态环境进行调研
2018年08月03日 13:26:0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5.png

本网消息 根据市总河长办的统一部署要求,措那湖市级湖长、市人大副主任布永忠一行到安多县对管护河湖措那湖进行调研巡查。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县级湖长罗布旺秋汇报了安多县河湖长制开展情况及目前各级河湖长工作落实情况。

布永忠肯定了县、乡、村三级河湖长的履职,基层管护工作落实的尽心尽责,河湖周边的垃圾处理较好,对存在的问题要进行及时整改,进一步要求各成员单位、各乡镇要强化源头治理,狠抓畜牧业、生活垃圾污染治理、加快推进中小河流治理等治本之策,从源头上解决问题;要形成长效监管机制,各部门要严格管理执法,各级河长要认真落实日常监管巡查机制,要积极探索新的管理模式,要建立健全县(乡)镇村三级联动河道垃圾清理机制,真正实现长效治理。要齐抓共管,联动作战,形成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合力。

最后,布永忠强调,加大上游保护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同时,将生态保护与脱贫攻坚相结合,建立健全生态补偿机制。进一步全面落实河湖长制,同时希望基层管护河湖长能够坚持不懈的履行管护责任。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