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纪检委召开乡镇财务培训会
2018年08月03日 13:26:3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6.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安多县乡镇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职能力,增强基层监督管理的有效性,7月31日,县纪检委举办了资金运行管理的实务培训会。

重点关注,明确纪律。培训首先针对“三重一大”执行纪律、大额资金使用程序、专项资金专款专用等财经纪律要求从财务管理角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前期开展的惠民资金检查过程中各乡镇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提醒式的讲解培训,进一步帮助乡镇纪委更为准确地掌握财经纪律要求,为今后更好地开展专项监督提供了必备的知识储备。

问答解答,你知我会。通过重点讲解阶段之后,培训又以问答互动的形式开展,县乡(镇)各级纪委干部以自身在开展监督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疑惑进行举例问答,培训老师分别对这个问题和疑惑进行一一解答,对于具体工作中存在的财政管理和纪委监督工作中的断点,在座的干部进行了双向式讨论。

通过培训,县乡两级纪委的财务知识的有了进一步的掌握,对于今后工作既答疑解惑,又为今后的监督培训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县纪委将总结梳理培训会上提出的13个问题,提出相应的工作解答,为县乡两级监督工作提供参考依据。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