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卫生系统新学员入职动员会
2018年08月02日 16:22:0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7月31日,卫生系统迎来18位新入职的同志,覆盖县藏医院、县疾控中心、9个乡镇卫生院,为安多县医疗卫生技术人员注射了新血。由卫计委主任巴顿主持召开“安多县卫生系统新学员入职动员会”。

会议上,巴顿代表安多县卫生系统,为18位新同志献上了洁白的哈达以表欢迎,并介绍了人民医院、疾控中心、各乡镇卫生院的负责同志,18位新同志在卫生系统各成员热情的欢迎下,逐渐放开自我,大方地做起了自我介绍。

在各自熟悉后,巴顿嘱咐新同志积极向老前辈学习,注重平时工作的积累,保持医护人员应当具备的医德医风,将卫生系统荣誉当做自己的荣誉来守护,将安多作为自己的“第二故乡”。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