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工商局党支部开展为贫困户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8年07月09日 12:00:01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4.png

图片5.png

本网消息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7月3日,安多县工商局党支部、县税务局党支部、县气象局党支部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喜迎党的生日、回馈社会、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此次活动由三个党支部精心策划,积极部署,集体研究,凝聚共识,通过全体党员干部捐一点的筹资方式,于7月3日开展了“七一”慰问贫困家庭的活动。

7月3日,工商党支部、税务党支部、气象党支部党员代表前往我县措玛乡开展为贫困户“七一”送温暖慰问活动。把党的温暖和基层党支部的关怀及时送到广大贫困户手中。爱心的基层党员们每到一户贫困家庭,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勇气和信心,努力拼搏,争取早日过上好生活。为措玛乡20名贫困户捐赠了价值6000余元的砖茶、糌粑、大米、食用油、方便面送到了贫困户手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一声声亲切的问候,带来了浓浓暖意,笑声、谈话声融为一体,其乐融融,让贫困户深深地感受到了党的温暖。

通过此次“七一”慰问贫困家庭活动拉近了党员干部与贫困群众的距离,增强了党员干部们关心、关爱弱势群体的意识。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七一”慰问贫困家庭活动,力所能及地解决群众一些实际问题和困难,用自己微薄之力,为我县贫困家庭献计献策,促进群众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