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食药局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2018年07月09日 12:00:00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7月5日,县食药局在县城三所学校开展了以“拒绝垃圾食品 倡导健康生活 从我做起 从现在做起”为主题的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600名学生参加。

活动中,县食药局主要针对学生拒绝食用辣条、食物中毒应急处置知识、如何鉴别劣质食品及如何查看食品包装标识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科学合理饮食,拒绝垃圾食品,进一步增强了学生食品安全意识。同时为学生们发放了《食品安全知识读本》、《五毛钱辣条的危害》宣传单、《常见食品安全知识》海报,共发放2500余份宣传资料。

通过开展此次进校园宣传活动,切实促进了学生们对食品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增强了学生们食品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