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曲乡迎“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诞辰
2018年07月03日 16:29:25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4.png

本网消息 7月1日,扎曲乡组织在家干部职工和村民代表,隆重举行迎“主题党日”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活动。由乡副书记土丹次仁主持,共计48人参加活动。

首先,活动在激昂的国歌声中,五星国旗在扎曲乡上空冉冉升起,所有干部职工和牧民群众满怀激动喜悦的心情齐唱国歌,来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诞辰。同时,在会上组织老党员和新入党党员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党宣誓。

随后,表彰扎曲乡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典型;先进代表轮流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

最后,组织扎曲乡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西藏自治区党员干部教育“双百双语”光盘教材(藏语版),就此,扎曲乡迎“主题党日”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活动全部完成,圆满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