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仁镇举办迎“七一”党建知识竞赛
2018年07月03日 16:29:25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5.png

本网消息  6月29日,扎仁镇为庆祝建党97周年,开展以“学习党建党务知识、增强管党治党本领”为主题的迎“七一”党建知识竞赛。竞赛内容主要包括党章党规党纪、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历史知识、基层党建知识、“爱讲树”和“四讲四爱”基本常识,分必答、抢答两个环节。党政办、扶贫办、民生办、综治办、财政所、片区管委会共6个部门参赛,每个部门由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党员干部组成参赛队。此次竞赛分预赛和决赛2个阶段,总时长为3个小时,中途预赛结束后休息20分钟。

在预赛活动中,各参赛选手向大家展示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风采,整个会场洋溢着既严肃又活跃的良好氛围。经过6个参赛队激烈比拼,财政所获得一等奖,党政办获得二等奖,民生办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参赛人员纷纷表示: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并把枯燥的理论知识和活泼的比赛形式结合起来,使广大党员干部不仅提升了党建理论知识水平,增强广大党员党性修养和政治自觉,也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率先垂范、服务发展的意识,为扎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