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验收组到安多县开展项目验收工作
2018年07月03日 16:29:23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6.png

本网消息 根据对11.8万户农牧民家庭广播电视村村通建设项目进行验收的通知,6月28日,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刘俐为组长、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普布次仁为副组长的验收小组,到安多县开展农家书屋补充更新图书和村村通设备项目验收工作。安多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明波,县文广局局长旺珍陪同验收。

验收小组一行先后深入安多县扎仁镇纳色社区、帕那镇帕那居委会和滩堆乡白日寺,通过查看借阅台账、询问书屋管理员等方式对安多县的牧家(寺庙)书屋2016年度补充更新图书到位情况进行了验收。然后深入牧户家中,对村村通设备进行查看,仔细询问了村村通设备的发放、安装、使用、和维修情况。

验收小组组长刘俐对安多县的农家书屋和村村通设备提出了表扬,并表示,农家书屋要继续保持,为居委会的村民获取知识创造良好条件。村村通设备要继续做好升级、维修等服务工作,确保牧民群众能正常收听收看广播电视。

牧家(寺庙)书屋图书发放工作顺利展开根据西藏自治区下发的农家书屋2017年度出版物补充更新书籍,结合文广局实际,根据单位工作计划,安多县积极下发相关书籍。

6月28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明波、文广局局长旺珍和县文广局徐林参加帕那镇和滩堆乡农家书屋和寺庙书屋图书发放仪式。我单位为帕那镇和滩堆乡送去了补充更新书籍共计16包(14包牧家书屋、2包寺庙书屋)。

发放仪式上,刘明波强调,要坚决落实农家书屋补充更新图书,安排专人负责,把补充更新的书籍要立即分发到村牧家书屋中,要做好登记,分类摆放。另一方面要大力宣传,让牧民群众增强自学的积极性,充分利用牧家书屋,切实让牧家书屋发挥作用。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