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成办医院医疗救助组到强玛镇支援基层医疗
2018年07月03日 16:29:2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21.png

本网消息 6月29日,西藏成办医院医疗救助组一行6人来到强玛镇,为强玛镇驻村工作队成员及干部职工进行了免费体检,帮助大家排难解惑。参加此次体检的人员达26人,其中含孕妇1名。

副县长、镇党委书记江措亲自接待并安排干部职工有序进行体检,医疗救助组悉心为大家进行了心率、血压、血糖等方面的专业测量,耐心的解答大家心中的困惑,帮助大家认识自己当前的身体状况,热心的给大家提出工作生活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并为有需要的干部职工提供免费药品,用真情温暖这每一名干部职工的心灵。在为强玛镇孕妇酿心村驻村工作队队员旦增曲吉做检查时,医疗救助组所有人都非常小心谨慎,仔细询问她的孕期、近期身体状况以及是否有不良反应等,告诉她一些孕期的禁忌,希望孩子可以顺利且健康的出生。

体检过程中,江措书记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对西藏成办医院医疗救助组的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有机会再次来到强玛镇,为工作在高海拔地区的基层干部吃上一颗定心丸,为脱贫攻坚伟大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