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玉珍前往措玛乡督导检查那曲市脱贫攻坚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2018年07月03日 16:29:21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22.png

本网消息  6月28日,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格桑玉珍带领县扶贫办工作人员一同前往扶贫联系点措玛乡督导检查那曲市脱贫攻坚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首先,乡党委负责人贡觉达杰、乡长达瓦次仁对那曲市脱贫攻坚督导组检查反馈的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汇报;近期措玛乡关于易地搬迁、产业扶持、转移就业、生态岗位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相关资料、询问工作人员等方式,详细检查了一户一档基础性资料,以及“一乡一社”和“一村一合”等产业项目工作开展情况、扶贫领域重点文件贯彻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措玛乡一村合作社砖厂点运行情况,并详细询问砖厂运营情况,在实地了解过程中格桑玉珍强调,进一步加大贫困户转移就业力度,把建档立卡贫困户当中的剩余劳力投入到“一乡一社”“一村一合”当中,强化组织力度,切实织密贫困群众“增收网”。把握当前施工阶段的重要机会继续加强砖厂的生产力度,在生产过程中一定要保证砖头质量,绝不允许偷工减料等现象。立足措玛的产业基础,把脱贫攻坚工作与牧业产业、“一乡一社”、“一村一合”紧密结合,大力发展集约高效的特色产业,明确产业发展方向,突出产业发展重点,优化产业结构,壮大产业规模,实现长效增收。

格桑玉珍书记要求,全乡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以决战决胜的勇气和担当,闯出一条脱贫攻坚新路子,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要抓好工作重点,转变工作作风,广大干部,要用足用好用活精准扶贫各项政策,吃透各级文件精神,扑下身子,真抓实干,深入全面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在脱贫攻坚的路上,不能落下一个贫困家庭、丢下一个贫困群众。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