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人大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8年07月02日 12:15:3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0.png

本网消息 6月27日,“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县人大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旦巴更增主持,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格桑玉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措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占堆均已普通党员身份参与此次会议。

首先由支部书记旦巴更增向参会传达《安多县人大党支部2018年“七·一”建党日活动方案》,并结合人大实际对支部“七·一”建党节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其次,根据活动方案中活动内容的安排,人大党组书记格桑玉珍运用身边事例,围绕“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教育活动以及“四讲四爱”专题教育活动要求,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优秀的党员;会议最后,由程莎向组织提交并宣读《入党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个人的现实表现。支部书记旦巴更增及支部副书记官晓忠向其他参会的党员干部职工简要介绍了程莎同志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并进行了认真的评议。大会经过严格审查,认为程莎同志基本符合党的要求,可以被组织吸收为入党积极分子,然后实行举手表决,程莎全票通过,正式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