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玛镇吉扎布卡村突出牧区特色助力精准扶贫
2018年06月28日 11:32:3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7.png

本网消息  在强玛镇吉扎布卡村驻村工作队和村居两委班子的教育引导和大力支持下,吉扎布卡村贫困群众德吉等村民们在积极利用牧区特色资源,制作手工传统的各种奶制品加工(牛奶、酸奶、奶疙瘩、奶酪、酥油、奶渣等。)

吉扎布卡村村民们拥有各种丰富多样的特色奶制品资源,但长期以来都是用于自家使用和招待客人,并未推广到外销售,依靠牧业增收效益扔不明显。因此,把吉扎布卡村传统奶制品推向市场,预计2018年每人月收入达到5000元左右。

德吉等村民们努力制作本村特色传统的奶制品准备给广大销售者销售,并很有信心的表示传统奶制品会做的更大更强。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