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斌深入雁石坪镇督导检查“一乡一社、一村一合”
2018年04月19日 17:37:35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16日下午,副县长郭斌深入雁石坪镇督导检查“一乡一社、一村一合”工作开展落实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雁石坪镇党委书记扎西罗卜向郭斌茂副同志汇报了雁石坪镇近期“一乡一社、一村一合”推进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思路。

图片7.png

随后,郭斌茂同志深入布卡热达村(八村)实地考察的具体实施地点开展推进“一村一合”详细情况,并提出几点意见要求:一是要加强合作社规划,做好合作社各项发展方案、预案和具体计划、股权分配制度及相关材料;二是要充分利用好合作社的地理优势,切实拿出如何留住客源和过往旅客这一关键性问题入手;三是要把布卡热达村的贫困户、边远户纳入到合作社当中来;四是要做好合作社工作人员前期培训工作,以保障合作社快速运转,长期经营。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