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川亲自指导“初心劳务公司”检查工作
2018年04月18日 18:07:0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长熊川,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罗布旺秋一行数人前往“安多县初心劳务有限公司”指导检查工作,帮助创业学生出谋划策。

期间,公司法人扎西旺久同志向熊川书记介绍了公司近期的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在听取劳务公司介绍后,熊川书记对几位大学生的创业精神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劳务公司未来的发展寄予了深厚的希望。同时熊川书记对劳务公司提出了四点建议,要为牧民提供一个务工的信息平台,与县人社局建立长期联系,给牧民提供更多、更宽范围的就业信息;积极联系用工单位,为牧民群众创造就业机会;整合用工资源,提高务工人员的竞争力和信誉度,让用工企业放心,并建立务工人员数据库、技能人员数据库,帮助牧民群众联系工作;要热情服务群众,依法管理公司,积极帮助牧民群众维权,解决务工中遇到的问题。

据悉,安多县“安多县初心劳务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19日,在县委、县政府的帮助下,由2016年应届毕业大学生扎西旺久挂牌成立,该公司主要是以帮助贫困群众拓宽就业渠道为目的,让贫困群众进行转移就业、增加收入。2018年以来,“初心劳务公司”通过岗位对接,向安多县餐饮、宾馆等企业和个体商户输送12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就业,为安多县的2018年转移就业工作开了一个好头,为打好、打赢全县脱贫攻坚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