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教体局对中学、完小开展月考巡考督查
2018年04月18日 11:30:16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12-13日,安多县教体局副局长扎西顿珠、格桑平措带领教研室教研员、学校负责人、教务处工作人员,共计8人前往县中学、完小进行月考巡考督查。

图片9.png

巡查中,扎西顿珠、格桑平措两位同志向学校相关负责提了要求:学校要善于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加强课堂教学的规范性,任课老师要加强学生的养成教育,不断提高自身的教学能力水平。

此次巡查,扎西顿珠、格桑平措两位同志发现月考现场各监考老师组织严密、纪律严明,考场秩序井然,学生用笔统一,书写整齐,涂改现象较少。一场月考充分体现了,安多县教育事业在不断进步,教学质量在不断提高,教师教学能力越来越强。

图片10.png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