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副主任多布杰莅临热塔村开展扶贫政策宣讲
2018年04月18日 11:30:15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提高广大牧民群众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程度,加快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步伐,4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多布杰莅临扎仁镇热塔村开展扶贫政策宣讲。热塔村45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和村“两委”成员共计50余人聆听了此次政策宣讲。

图片14.png

在宣讲会上,多布杰主任用群众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生动有趣的语言,为牧民群众献上了一趟精彩的扶贫政策学习课。历时一个半小时的宣讲中,多布杰同志以多年在基层工作奉献过的“老基层”的角度,从国家开展精准脱贫的重大战略决策,安多县的采取的措施,扎仁镇在脱贫工作的主要做法,结合热塔村实际,牧民群众应该怎么做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精彩之处,会场不时传出阵阵的掌声。

宣讲活动结束后,参加聆听的牧民扎西表示,之前我们了解政策都是只知其一不知其二,通过今天多布杰主任面对面的宣讲,让我们对国家开展精准脱贫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领会,希望这样的宣讲能经常走进我们群众中宣讲。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