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中学举行青春期生理教育专题讲座
2018年04月11日 10:54:2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5日,安多县中学妇联主任阿旺曲珍,召集全校859名女生举行了青春期生理教育专题讲座。

图片10.png

她从学生们正值青春期的特点着手,用简洁生动的言语告诉她们,在青春期如何面对自己身体的种种变化、如何保护好自己不受侵犯、如何去克服遇到的种种困难、如何正确与男同学相处、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等青春期的特征。

在此次讲座过程中,全校女生都全神贯注地听讲,女生们掌握了青春期女性的生理卫生常识,懂得了遇到问题时懂得寻求帮助,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从而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让自己的初中生涯变得多姿多彩。

图片11.png

通过此次讲座,女生们学会了一些应有的青春期知识,她们也更加坚信因为了解自己,才能更好地珍惜自己、爱惜自己、保护自己,不让无知带给自己一辈子的遗憾,此次讲座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